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天使長麥達昶Metatron】愛與權力的兩極!

人格在這兩種學習中發展的非常不同,以至於某些情況下在你的多維‘生世’全像中,或許可稱為的靈魂分裂或靈魂極化看似發生了。你們中一些人會對這種極端感到非常震驚。你們很多靈修中人會對你們在學習權力的生世中體驗的人格表達感到憎惡,反之亦然。因此‘靈魂碎片’必須全部被協調,‘找回’並融入靈魂和諧。兩種學習中的益處必須被選擇,而不合適的則需被釋放。

影響力是靈性領導者的雙刃劍,它必須被平衡並永遠只能在智慧中被揮動。

愛必須始終是關鍵,而最終的智慧是學習到臣服於愛擁有著無盡的力量,而這就是力量的最高形式。聽到真理的文字和學習與體驗真理是不同的

辨識力是通往掌握的關鍵

獨立的辨識能力永遠都是關鍵,因為一個人的真理對於另一個人或許就是荒誕。而你協調多樣真理的方式就是一個偉大的靈性測試。



這篇文章對我非常重要,讓我了解並學習許多.
也讓我對某些世在靈魂學習中深陷在某種負面角色的過去能
選擇釋懷與放下.

靈魂極化有可能在我們的靈魂進展中確實發生了,而我們現在有機會去整合-所有不協調的地方.
對我而言
這是現階段至關重要的工作.

而培養自身的辨識力
,一直是這道途上不可或缺的學習.
完全盲目服從於靈性權威,是對自我神性的不尊重 ; 相反的,也要避免自己落入靈性權
威的陷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