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



現在2013.3月.
距離開始上光的課程已整整3年.

更早是因為一個偶發的清晨夢,讓我開始走上自我探索之旅.
一切只為了療癒.

當初3年前為了看完精彩的"入門"這本書,誤打誤撞地報名了光的課程,不過當時完全不知道它是一個怎樣的課程,只記得不知不覺地在電話中說"好",頭腦很莫名其妙,但心卻很篤定,一直以來很感謝它的幫助,光的課程在轉化時帶給我很大的支持力量,除了去上課,也可幾個朋友共修或在家自修皆可,它循序漸進的一周一個脈輪做清理,配合每日的靜心與生活中的觀照,藉由自身的意願去發覺自己的課題,進而清理、釋放、療癒,讓我們看見並收回投射,明瞭外境及自己內在發生甚麼事並找回力量,真正回歸自我中心.

喜歡靜心
喜歡靜心帶來的內心平靜  感受真正的和平  還有喜悅
還有靜心帶來的較高意識  讓現實受困的課題不再無解
讓關係不再糾纏掙扎  讓彼此更和諧
喜歡靜心所帶來的巨大的愛  來自上師 天使  與所有愛我們的存在
喜歡靜心如個人休息室般  讓我時時更新自己的身心靈   如活泉

謝謝一起走來的老師及同學
很高興有你們相伴
一起加油


光的課程資訊中心
http://www.courseinlight.inf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