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我不敢空降地球 | 有關落實

去年年底在心中跟耶穌基督及安德魯 上師們祈禱
請求祂們帶領我走過寬恕與原諒的課題
我知道這很難
這課題也跟我的海底輪創傷與後心輪及背疼痛相關
因為無法真正寬恕原諒 
批判心總是銳利如刀 有時想不開時又氣急攻心 憤怒與悲傷同時存在 就少了愛
寬恕的課題對我真是既沈重又艱難
所以請祂們務必教禱我 帶領我 幫助我 直到真正穿越為止
當晚即夢到一個夢(細節不綴) 其中有部份自己赤腳踩在故鄉熟悉美麗的沙灘白沙上 有美麗晶透的沙石與水晶遍布 讓人讚嘆 但也有剛死亡或彌留之際的人與貓狗 被棄置其上 腳踏沙灘上讓我的心一直有不潔感  覺得有點恐怖 髒 殘酷 不安全 憐憫 惋惜皆有 但這沙灘又如此美麗。
醒來還是很掛礙沙灘兩面性的衝突(後來明白也許這就是我對地球生命經驗的感覺)
想說 奇怪 這夢的內容跟寬恕有何關係
過沒多久一個工作坊中 Sirthi Cheng 跟我講她看到的一個有趣畫面
回家後 我才把二個跟腳有關的畫面聯想在一起
才漸漸明白沙灘那個夢中的諸多寶貴訊息
看到了自己的一些狀態 並懺悔
今天又夢到自己感受到在地球上不太安全 結果這個自己居然瞬間快速的像白色的清煙一樣 馬上飄到地表數公尺之上 白衣裙很好看 形態有點虛虛的夢幻美 但不敢輕易下來 
像是怕自己沒辦法而自我保護
對於她的過度反應我很訝異@@ 然後就醒來了
(飄那麼高 是沒信心還是沒力量? 那身白衣完全反應了不想沾染世俗的明顯象徵)
忽然更明白自己北交摩羯跟土星11宮的壓力與責任
還有月亮摩羯 及我媽媽本身就是一個很海底輪紅色能量的人
他們都在幫助與推動我學習落實地球這件事
雖然我覺得自己沒有很飄忽
但我的狀況居然是沒膽空降地球耶  呵~
可見對地球生命經驗又愛又恨
一方面覺得地球好美  還有好多深愛的動物朋友跟植物
一方面又覺得人好可怕 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以前太慘了)
真的越來越明白自己的問題出在什麼癥結點
好 我會正視它 陪伴它 允許它 幫助它
直至它有安全感有力量有愛不再害怕為止
hey you 我等你空降喔
Welcome Hom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