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謝謝Tina 的愛療法 與吟唱

謝謝Tina 在愛療法中,一開始的拍背及溫柔吟唱,幫助我穿越。
拍背跟點背動作很舒服,讓一開始的緊繃跟壓力放下了,械下自己防衛的殼的感覺、不用過度保衛自己或承擔,而且有一種被父母輕輕拍背哄睡的支持與呵護感,真的很安全、寧靜。

當Tina開始環繞週圍輕聲吟唱時,彷彿神性之母的愛與溫柔輕輕包覆著我 支持著,一次次溫柔細膩的纏繞,不厭其煩地,不論我是怎樣的樣貌,她都愛著她的孩子,我們總是無條件被接納與愛,這讓我很想哭。


本來我要處理與神之間的關係,還有與自己的關係,我想問~ 為何內心總是有淡淡的孤寂感? 可是現實並沒有不如意. 為何與神之間總感覺距離很遙遠? 無法貼近. 為何會發生那麼多悲慘的事? 為何有那麼多迫害 傷心? 為何對祂既思念 但又叛逆不已?(想抗議 這所有不公與悲憤)不知自己到底為何而來~ 到底該怎麼做怎麼走呢? 為何茫茫然在這 卻又憶不起...  想問祂 是否常看著我們掙扎痛苦 卻又僅只看顧但允許~


本來想講的很多,但在Tina神性之母的吟唱中

有那麼一刻,內在的我 跟 外在的神,不見了 
再沒有內外分別了,我就是神,神就是我,裡裡外外都融在一起
我已在滿全的愛裡,只剩下感動
所以當下根本講不下去,原本所有的抗議 話語 心情
在這樣的狀態裡,完全無影無形
這個經驗很短暫,但我深深經驗到那個抗拒不已的自己,跟被我認定要無條件看顧萬物愛我們的神,原來不是分開的二個東西,我們根本就是祂,進入一體性的我們即是祂。
當在"祂"的狀態裡,根本沒有我怎樣怎樣~ 祂如何如何~ 我跟祂之間又ooxx 等這一切幻境,完全被消融了,雖然當下也不甚明白它是怎麼發生的。
真的很感謝Tina用充滿神性之母的愛的吟唱,讓我意外經驗這過程,非常感謝。

PS:
平常不常穿粉色系的我,那天第一次穿嫩粉橘上衣搭橘紅色的褲子,全身粉橘色,當Tina跟我説她準備的玫瑰花跟我衣服的顏色好像喔!我們都覺得好巧,因為她説平常很少會買這個顏色的花,而我以前很怕很女性化的顏色,現在好些,但今天是第一次這樣穿全身^_^

結果收到的訊息是:粉橘裡同時有粉紅與黃色的頻率,你可以同時擁有女性母性的溫柔溫暖,愛與呵護(粉紅) 及 施展力量(黃色) 的特質,兩者兼具並容,並不衝突,整合回來、不需抗拒。

最後 Tina讓我抽了內在小孩卡 呵^^ 

前後二張真的完全呼應  真是太有趣了 好開心 謝謝Tina
Svah

右邊是現在內在小孩的樣子(有如苦修苦行的樣貌 跟我內在真的好像啊)
左邊是她想
成為的樣子  天真開心無憂!!





Tina的部落格  心森林 ❤ 身心靈森活工作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