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恐懼面對我的恐懼

2014.7.7

沒有過敏體質的我
除了多年前開刀完休養的那幾個月 腰腹曾過敏外 並沒有這樣的經驗
剛剛與朋友對話  因故 左手內側瞬間起一大片紅疹
一時刺癢起來
讓我很訝異 並發現身體完全誠實為我呈現此刻的能量狀態
沒辦法不聽不看見
謝謝身體讓我再次深刻的體會 我有多害怕恐懼面對外來的眼光與投射
杯弓蛇影的 自己嚇自己@.@
哎 想跟自己說
怕什麼呢 外面根本沒有別輪
都是自己創造的幻象 並非真實


後來幫左手洗agni 並一直
不斷沖水 來幫助左手能量的流動
邊跟自己及手說話  原來我是這樣害怕
現在我知道了 請允許裡面的恐懼全部釋放出來..........
反覆多次  其實它時好時發  並無減緩
晚上左腳的膝蓋處居然也發起疹子來  依然刺癢
才想到要擦白光天堂油幫忙淨化
手腳 都是在關節處最難受
這時深深覺得最近自己的行動力與執行力一直不前進  逃避多時
因害怕 而不願意展現行動力讓
深埋其中舊有的恐懼害怕流動 釋放 平衡
於是 我哭泣 看到自己一直的軟弱與無能無力  怕被拒絕 不認同的心  不願意前進|
對於手腳的支持
深深的說
對不起 謝謝你 請深深的原諒我 我愛你
對不起 對不起  謝謝你 請原諒我 我愛你

相片:慘  沒有過敏體質的我   剛剛與朋友對話  因故  左手內側瞬間起一大片紅疹  一時刺癢起來   謝謝身體讓我再次深刻的體會  我有多害怕恐懼面對外來的眼光與投射
杯弓蛇影的  自己嚇自己@.@
哎  想跟自己說
怕什麼呢  外面根本沒有別輪
都是自己創造的幻象 並非真實

等會趕快來幫左手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