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運動@靈氣療法@淨化

今天很難得的趁天黑前去附近的校園跑了5圈(400公尺跑道),外加兩圈健走,運動完天都黑了,剛開始冷到受不,勉強做完熱身操,再來跑動時感覺風在吹更冷了,所以一開始是手插口袋、戴帽子跑,後來身體暖起來了才手腳靈活的跑動,跑完覺得很熱,還有流汗,這樣不錯,流汗是我的目地,感覺很久沒流汗跟運動了。

今天還是有美麗的月亮跟金星、木星陪伴,雖然他們不是在笑臉的位置上,但感覺還是很好。

前幾天剛去聽一個靈氣療法的講座,所以運動完不太冷時,我就找了一個樹較多且安靜的地方,先靜心一下,然後做 grounding跟引能量流的練習,腳底是草地不是PU跑道,感覺比在教室跟房間稍稍強一點點,在大自然中應該還是比較有能量的,而且較少室內的各項干擾,我的手(尤其右手)都是最明顯的,腳都是像不存在一樣,沒feel,但不管它怎樣,我還是會多加練習,因為我是個好奇寶寶,我想要更瞭解它對身心的益處在哪裡,跟對健康的好處,這樣可以讓很多人受益。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爸爸,很小愛,但老師很偉大,她想到的是讓更多人可以自療,所以她是辦免費公益講座,從早上9點站到晚上9點,其中還要回答千奇百怪的問題,這是我參加過最有耐心、讓同學問最多問題的講座,讓我很感動,所以聽完回家,我至少每天都有練習一下,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心得可以跟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分享)

靈氣療法必需大量喝乾淨的水、及清淡飲食,酸性飲料、可樂、茶、咖啡、酒都不能喝,現在是在淨化期中,除了水,飲料我就喝無糖的豆漿,每餐都吃多樣青菜(跟我平日差異不大),多吃水果,不要吃加工品或重口味的食物,所以零食餅干糖果在淨化期中我都先不吃(我很愛吃豆干冰淇淋跟lays說),其實老師是說平常就都不要吃,一個人住要不吃任何一口加工食品or飲料很簡單,自己不買就不會吃啦,但農曆過年要到了,家裡食物會成堆,要杜絕真的很難啊,很佩服那些可以從此斷根的人,要做到像陳月卿、蘇起他們家一樣「全食物」很難,乾淨的「全食物」更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