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我一直看見天使 Angels in my hair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本關於天使的書
謝謝 Lorna Byrne
一個美麗清澈的靈魂 勇敢無比的為我們寫下這本生命的故事

---------------------------------------------------------------------------
她的故事真是血淚交織 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勇敢承受這樣的人生
看的那二天 也哭了二天
半夜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謝謝這本書
讓原本對天使無感的我開始對天使有了溫度與感受
天使也可以是親近的 有表情的 慈悲無比的 一如我愛的地藏菩薩
可能我就是個左大腦欠開發左殘的人
跟我講一堆天使卡占卜或技術性運用的東西
總是不經心 留不下痕跡
但跟我說個會動心的故事 從此我就被攝服了
親愛的天使們 我知道你們從不放棄任何人 不論我們是否傾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