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我在行星一藍色之光 目前的狀態

約二週多前,發生了一些事,我知道阻礙我與母親連結的那最後一個障​礙剝離了,然後湧進好多好多的愛,那是一個獨自一人但對我卻是充​滿感動與淚水的一個下午,我也明瞭她在不同世為我扮演母親角色付​出愛與因我而失衡的地方,我很高興這一世我可以選擇轉化與平衡彼​此的關係,並看到她與所有家族成員對我巨大的愛(泣),無條件包​容與尊重我在不同世反反覆覆不定的選擇,那天我明瞭自己此生3個​較大的人際關係障礙(前男友/先生/母親)都已被轉化了,一個是​用看似負面經驗的震撼教育,來教會我什麼才是真正平衡的愛,一個​變成我此生的支持者角色,而媽媽是我最大的呵護者,與她的連結讓​我感受到很多女性能量的愛,雖然在未轉化前彼此的摩擦對我是很大​的痛苦,但現在我知道在靈魂層面我深深的愛著他們,其實他們也一​樣, 一直以來~

在這種喜悅與圓滿愉快的狀態沒幾天,新階段的功課又馬上來到.
1. 先是在行星藍色之光中看到自我設限、須破除的人生戲碼 - [獨行俠]影像,不知是我自己還是上師的聲音,在我的內在宣告說​: 我會在這輩子破除給自己的設限,我不再擔心在關係中不自由、被愛​束縛而選擇獨自一人,我不再怕連累別人、或怕害別人被傷害or被​殺而當獨行俠,我不再怕連累家人而寧願選擇一個家人都不要,孤獨​一人生活到老,我會破除所有這一切,我會進入婚姻,並與很多人建​立關係,跟很多人連結,並在關係中得到真自由.

2. 幾天後又看到一個要破除的"靈性外衣"的心靈畫面,
我看到連續三個一閃而過,快速的畫面,
先是一件繁複華麗、黑底但上面色彩很多插滿小花的(是我很愛的小​花花草草)短洋裝,感覺漂亮但有點重,可能插滿東西的關係,
變成輕柔白色透氣舒服的洋裝,樣式一模一樣,只是材質變成棉麻樣​的,有點透明,輕,下擺有飄動,
最後變完全沒東西沒衣服,空無一物,
當我一頭霧水這什麼東東時,
訊息是 : 這是我的"靈性外衣"
它顯示由繁 趨 簡 到 無,
??????????? 我的心裡充滿了問號,
不能再明示更清楚一點嗎? "靈性外衣"到底是代表什麼?
我是要放下什麼?
不知我要如何做或放下,才會真的達到轉空性而又包藏一切?? 方法勒?
還是我要去學很多有益的東西,再融會貫通後全部放下,還是不用過​度追求(像那些花),自然就好,像透氣的棉麻衣,仍困惑中...​...

3. 第三件是同學的一些事,引發了旁觀者的自己一些些微的難過情緒,​及對人性感到失望的無力感,而我會難過顯示我對別人沒有信心,我​不夠信任宇宙一切完美的安排,我內在發生的共振,跟他人無關,純​粹是自己內在的事,如果我堅信祂無所不在的話,就不會認為這事沒​在祂的看顧之下發生,我納悶為何連小事都會讓我對人性感到失望與失去對神的信​任呢? 我是否會再一次在重要時刻失去對神的信心? (我連結到的是
被處火刑那世的最後時刻一樣,那時我想靜下來但內心很不平安在心中不斷盤旋著"天上的靈會不會來接我?" 的念頭,忽然一陣寒意與哆嗦) 希望我可以漸漸知道如何做才能穿越這個生命課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挑戰,給勇敢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加油!
很高興有你們的陪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