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行星三 薄荷綠之光中

從上周一進薄荷綠之光後
從星期三到周六早 (2012.6.13/14/15/16)
連續四天清晨剛醒來時 
眼睛望著白色天花板
會看到一大片的圖案  布滿整個天花板  讓我很訝異
大概會維持1~2分鐘 
是無色彩的淡灰色線條(就像鉛筆畫出來的一樣)
它不是在天花版上  是在空間中  會稍許移動
第一天看到的是像歪歪的網子般
一大堆菱形 
第二次看到已經不是網子 
變成像小學生的作業本那樣
我跟先生說 : 好奇怪喔  為什麼要給我看作業本捏? (而且還有注音格的  怎麼這麼好笑^^  又很像一堆馬戲團的繩梯)
很好奇這到底是啥 
所以晚上睡前請求告訴我它的意義為何
結果第三次早上一醒來
明白那個居然是一股股的DNA耶
是放大的樣子
跟第一天比  他們已經變成很整齊 真的就像梯子一樣並列在一起  沒有纏在一起 或歪歪的
而且我隱約覺得夢中我有到一個很大的圖書館中
正在翻找DNA的資料   而館中也好多人在那找書看書  很熱鬧
剛好星五跟鍾瑜及好友聚會
我有畫給她們看 
結果朋友說她看到第二張就覺得是DNA雙股螺旋(聰慧吾友)    ><我真遲鈍
我還想說這作業本的圖案到底是啥
請天使晚上睡覺時告訴我  祂們一定覺得我會不會太呆了  呵

我想可能從紫水晶之光開始
因為大舅大腸癌  老媽血便  公公心臟痛   朋友卵巢有腫瘤
都是很親近與心繫的人
所以近期密集在靜心中送療癒之光給他們4個
是不是高我or天使 上師們在告訴我
的確他們都在更新重整自身的體系  (藉由疾病看見因由)
或是這是目前地球所有人都在同步進行的事
我們正在邁向新人類的DNA
邁向更健康  與完全自我掌控身體的階段
然後心裡知道其實這些都是

有一個內在聲音說  圖型的意義  你明白了  (我想這個有趣的圖案大概到了要跟我說bye bye的時機了)
第四天早上只有眼前一小圈圓圓的圖案看的見 (真的就像顯微鏡下看東西一樣 已經沒有整片天花板了)
而且很淡  一下就不見了 
感謝還記得來說再見
很謝謝這個教導
信任與知曉我們真的都在重生當中  共勉
深深的感謝

glory 
2012. 6. 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