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Henna療育故事~放下"修行"的窠臼,擁抱並創造生命!

感謝evon的henna給予, 與耶穌 薩南達上師的愛
很感動  充滿感謝的一次經驗
很推薦Evon的HENNA图騰能量療癒喔
如果你對藉由HENNA图騰釋放負面印記有興趣,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嘗試看看

曾經不只一個人跟我說我內在的那個小童很純真,而且我知道他最喜歡窩在大自然中玩耍嬉戲, 但是曾幾何時,怎麼變的這麼嚴肅跟沉重勒?  小童~ 對不起
我一定會好好一路玩回家滴 (^o^) 


以下文章轉載自   Evon熱愛的地球生活 
 http://tw.myblog.yahoo.com/evon0033/article?mid=7054


如果你累世都是修行人,自律甚嚴,不耻人性陰暗面的朋友,不妨看看個案故事,互相借鏡,明白這一世更進一步的躍進與整合方向~

Henna療育故事~放下"修行"的窠臼,擁抱並創造生命!


畫完上一個個案的後心輪後,這次畫前心輪,事實上,這個朋友本來打算畫後心輪的,但因靜心時被告知要開前心輪,接引的是耶穌基督,個案與我都非常感動,J兄的能量很輕柔有愛,告訴個案要一直維持喜悅的能量,愛是唯一的解答。

這名個案的前心輪左右兩邊畫出來的都是前世修行的印記,一是在寺廟過團體生活,另一個是薩滿巫師。寺廟修行的那一世在團體生活中並不愉快,感覺團體管理讓她的修行道途受限,同修之間的權利追求與相互競爭比較,也讓她深感不耻,認為那不是修行人所為。

提到這裡,個案坦言她反權威的相當嚴重,因為卡著這個印記,即便她自己內在有渴望想追求,她也很難甚至不耻去追求。正因這個嚴厲的修行能量壓制,使得她的內在對於自由產生高度嚮往,而這份自由的追求,也是集中在制約解除,而非形體自由的層面上。

畫到中間,發現在意志輪處有一顆內在的眼睛,這顆眼睛很好奇的想要向外張望,不太能再壓制的住,開始綻放光芒,這個內在之眼的開啟過程,有囑咐她要以好玩.開心的心情去滋養自己,否則她恐怕會感到恐懼。

在開心玩的過程,第一個就要將頭腦的"應該""不應該"這些信念放下,心輪中間那些彷彿格子般的圖案就是在解除內在信念。

在心輪的右邊則出現一個古印弟安薩滿的記憶,那時的她雖是女巫,卻是一個強勢的女巫,原因是這個村落幾乎沒有男人可以保護,女巫說了就算,於是村落四周布滿了刺,任何靠近的東西她們都會主動攻擊,非常沒有安全感。

這個沒男性的村子,女人個個像男人婆,沒人保護,不懂得求救,她說以前的她個性很ㄍ一ㄥ,完全不想讓人了解她,也不求救。不過這次來畫henna,她的表現卻很開放,顯然改變許多。那世的她用藥草治療,很會觀察星相,這世的她對占星也蠻有興趣。
由於這位朋友的性格相當柔軟,有時卻會顯得剛強而批判,連她自己都很難明白,而且涇渭分明,楚河漢界,那種正邪不兩立的分裂狀態,常讓她自己感到辛苦,在畫Henna图騰的過程,不斷被提醒,整合這兩股分裂的勢能必須帶著一種玩樂.喜悅的心情,有意識,有覺知的向前走去,一路整合。

原來她除去印記之外,有許多图騰都很像一個天真的小孩,這個與嚴肅的修行能量相對的面相,也是她,而且在覺醒.療育的道途上,由小孩領航,而非嚴肅的修行戒律。這位朋友多生累世都是修行人與治療師,覺知能量強,必須讓玩樂能量來中和,如此,才能如圖中最下面那一排花瓣一般,開出美麗的花朵。

在畫的過程中,她的喉輪不停地在呼喚我,讓我忍不住在她的喉嚨上畫了一個图騰,同時釋放一股國中時期的阻塞能量。畫到這裡已超過時間許多,詢問畫完了沒,卻被告知要畫一些愛心給個案,因為母愛的欠缺,她雖與父母關係已然和好,仍有些遺憾 (中間上方的兩顆心)。

已經數不清畫了幾個光行者了,未來不是治療師,就是教師,讓我不禁好奇,怎麼我服務的對象都是光的工作者呢?在這個靈性百花齊放的時代裏(2012),可以想見隨著集體意識的演進與揚昇,黃金世紀的來臨,覺醒的人必然會越來越多,也難怪需要這許多的教師與療癒師們的協助了。
而我真的很榮幸,能夠在這個時刻,率先服務了許多光行者,持續增強自己的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