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2012.5.8 Toni's Readind (一)安德魯上師的訊息

安德魯上師的訊息        2012.5.8 晨
 
很高興跟你說話   我是安德魯

讓愛進來
接受來到你面前的喜悅

對於自己你有很多的恐懼
你的恐懼來自於你缺乏對自己本質及天命的認知

你是一個高度進展的存在
你不瞭解那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你已經準備好去明白上主的愛就在妳之內
妳非常渴望與它人分享你的光

你內在不具備任何的制約  會去傷害到別人

你已經準備好去迎接將你的喜悅帶進這個世界的機會
你會成為一個母親
這也是你在這裡想要體驗的
你會有自己的家庭
這也是你此生來到這世間所選擇要做的

所以這些變化  (指我去年因為baby的事接連發生的許多清理)
只不過透過這些小的體驗  讓你知道這些是有害你的思想與情緒

在接下來6個月
你會看到你自己已經準備好成為母親
你會帶到世界的   是如同你一樣的靈魂

你會引導及教導這個小孩  在心識上去經驗世界

為此做準備
告訴自己 你已經開始覺醒  準備去迎接你的生命中新的探險
你跟你先生的愛   是滿足 喜悅與敞開的

告訴你的身體 你已經準備好接收這能量 去迎接這個新的成員

引導能量以光的方式
觀想你的身體釋放所有來到的負面狀況

釋放掉無法滿全你視野的壓力
釋放掉那些你沒有什麼可做的想法 (回應我先前有問 我渴望做些事情服務我的至善意願  但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你的生命是一本打開的書
我看到有很多你能夠做到的事情  直到這些機會成熟時自然會發生
如果你呼求一個侍俸  你會找到需要你的人
當你呼求所謂的至善意願
你只要敞開你自己  在為他人生命的服務上就對了

你的能量已經準備好
已規劃好去成為一個侍奉者
你的焦慮  完全只是你不知道它到底何時及如何發生的雜音
光的工作正在療癒你

觀想光的工作 正在為你的身體 理性體 感受體都做好準備 迎接這新的精神上的冒險

並且知道會有許多事讓你忙的

哇  當這一切都逐漸在發生中時
不要讓自己陷入缺乏熱情  缺乏創造的狀態

你有能力去打開你自己   去表達你創造的意識

想著~如何透過你是如何看及感覺  來創造東西
藉由你的手  和你的想法

去這樣做只是純粹去體驗這就是你自己的能量
它可能來自於你過去世曾經學習過 - 對於各種不同素材 質地  還有將這些運用在美麗的創造上    對這些你有非常靈敏的感受  

在我說話的同時
薄荷綠之光在你的內在綻放
它在你所有體系中運作
觀想你的身體釋放掉有毒的能量
及所有你內在一切的負面思想模式都已釋放

接受你的意識已經打開去接受新的想法  新的領悟  新的表達

你渴望成為父母
這也是你註定要成為的
所以釋放掉質疑  或不確定的感覺

當然你還是有些遺憾與悲傷及失望

但我可以看到這個體系中的你
有意願可以去擺脫  讓遺憾離去
渴望,失望,是生活的一部份
但是療癒正在你的靈魂和你的心進展
所以接受你進入完全的平衡之中
為生命的下一步 保持在平衡之中

釋放掉那任何做的不夠多的想法
享受生命的這個片段
享受從所有事情釋放出來的自由
但是當你需要特定的經驗時 你自己會知道的

此刻  薄荷綠之光的能量在你之內放大
去感覺釋放掉理性層面上的思想
那些你害怕無法滿全你的願景 所有對自我能力的質疑
接受並了解你會滿全你的願景
釋放掉你的能量中覺得不夠的想法

釋放掉對自我的批判
很好
現在  我們呼求聖父 聖子 聖靈之名

讓你的身體敞開與接受
去迎接生命的下一個探險

讓你敞開與接受所有賦予你的一切

讓你無條件的與它人分享
現在  釋放掉所有的恐懼
釋放掉對自我的質疑
釋放掉從前世帶下來 殘留在你的意識中 所有對自我的質疑
此刻 完全與自己同在
告訴自己  我完全準備好去接受新的機遇
我也準備好去迎接成為一個母親的選擇跟體驗
此刻
薄荷綠之光的能量已經釋放掉你內在許多的雜質
你可以感受到許多不同
為此刻的存在感到開心

走在和平之中


感謝Toni的Reading 跟 Tori的翻譯

安德魯上師的愛總是令人動容, 在訊息給與之中, 我的淚幾乎沒有停過  呵 好慘, 但那不是悲傷, 而是在愛中被融化~ 與感動~
整個過程我都閉著眼睛如靜心中般, 完全浸淫在光跟愛中, 一如往常, 都是紫色之光與翠綠的薄荷綠之光的療癒    謝謝這一切


相關連結: 2012.5.8 Toni's Readind (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