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輪廓

太多為什麼的問號背後,是整片無迴音的空洞,
錯誤一再的被重覆,我們都敏感脆弱的無力承受,
無知的把彼此逼入絕境。

你最後用沉默試圖讓一切衝突 (抑是挫折?) 灰飛湮滅,
愛情漸漸沒有了它的輪廓,
黑色浪潮早將我侵襲淹沒,
牽你的手,聽你的心說不再溫熱,
轉瞬間,我只是個破碎的宇宙,
壓抑不住你一向討厭的淚水。
你自由如風我不善等候。

在鴻溝之前,早已沒有勇氣面對,
承不承擔,已無所謂。
在鴻溝之前,無法解決的,也無法跨越,
攜手與共,無以承諾。
愛情漸漸~~ 漸漸失去輪廓

What I really care is only you and love between us
Not how many difficulties in love.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有了距離
什麼時候彼此有話 卻說不清
明明❤還在彼此的心裡 卻分不清到底適不適合的問題
我常常想躺在你的心上休息
假想那是一整片綠茵森林 微風輕撫小草
天空有滿滿的 心狀的 白色的雲
你會幫我守護森林 可以只屬於我的那片秘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