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烏來單車行

昨天在半不知情、半不知死活,事前不知到底有多遙遠的情況下,
我居然可以騎完烏來來回,去程上坡已快不成人行,回程更是狼狽,
大腿沒力、肌肉很酸,屁股 . . .
昨天太陽不算大,應該不會過熱,但是很奇怪,我的頭頂都會有點脹脹痛痛的,像有東西往頭頂上衝的感覺,不太舒服,
我真的很"肉腳",只要有點坡度的路,都踩的好吃力,不然就是踩不動,好羨慕別人喔! 都可以輕鬆得意地上坡,
回程在河濱遇上大雷雨,站在大柱子旁躲雨躲好久,汗水加大雨,全身都溼了,
在戶外空曠處,閃電跟雷聲有時在很近的地方打下來,完全可以體會何謂"驚弓之鳥",只想趕快安全回家。
很好笑,別人2~3小時的路線,結果因為我龜慢的速度,變成一整天都在騎,從早騎到晚。

一路上的車友都很友善親切,感謝那些對我說 "加油!" 的人,
謝謝男友很棒的單車,幫我省了不少力,還不時在背後推我一把,
台電桂山發電廠的枝阿冰簡直就是沙漠中的綠洲,太棒了(我想把它改名成"桂山鐵馬驛站)
一定要吃,清爽解熱的清冰,便宜到不行,只要5元,強力推薦,
其它7、8元不等,有多種口味,我覺得百香果也好好吃,吃的出是貨真價實的百香果汁跟肉喔。

昨天總共騎了54公里,短期內(昨天我是說這輩子)應該絕對不可能再突破,
所以一定要記錄下來,給自己鼓勵一下。
天啊 ! 這樣我也騎得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