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小小謎猜 (二) ⊕ 什麼東西

今天又跟小小 abion 玩猜謎遊戲,這次我沒回家,用電話講的,他很愛玩這個遊戲,又可以猜別人的,又可以動動腦出題目給大人猜,可能他覺得很有趣,蠻常玩的,都不膩,而且也不時會有新題目出現,讓我覺得他出的很棒。

平常打電話回去,想跟他講話,他是不太會理我的 *_* ,但是玩這個猜謎遊戲,他就欲罷不能,不想給阿嘛聽,但已經11點了,也不能再講下去,改天我要用這招釣魚,讓他跟我講話,呵~~ 小孩真的要用騙的才行。


A. 什麼東西很小很小,是小小的橢圓形,白白的,可以吃
(
他出完這題,我很想給他加一句,"你要吃很多才會飽 *v*")
B. 有一種東西,可以有很多形狀
,但大部份是圓形的,很多人每年吃一次,還可以點蠟燭許願ㄛ !
C.
什麼東西大部份是長方形或方型的,裡面塞很多棉花,睡覺會用到,在裡面很溫暖^^.

小朋友
,睡覺時間到了,改天再玩.

沒有留言: